雪旺

恨世事无常,爱偶有垂怜,伤过往情深,喜修未来无忧。

第一次吐槽一些东西

*请看的人确立自己的观点

*本篇主要是说一些现在跟风的情况

*涉及谈恋爱

  确实随着网络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广泛的知识,无脑跟风的情况也越来越多。

  第一,假腐女现状

   说到这个还好。我原来也一度跨入过腐女的这个门槛,久了又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风气实在太差!

   为什么这么说?有很多人完全是为了纯买肉加黄色擦边的兴趣去追的,我不明白bl为什么要靠这些推广?导致很多人联想到男男就是“黄”“上床”等词,聊天都是一些,开车500码的片段?????

    还有,在现实中,攻守是指床事上主动和被动的关系,所以,你在现实中这么问别人床事羞羞脸(借鉴迪鹿的话说一下)

   所以现在家长对bl存在很大的误会,又有人嚷嚷家长太迂腐,请问谁会把动不动上床,擦边加各种。。。。这事当正常?而为什么我又转行gl?个人原因有,但不占大部分。而是gl确实表达的东西要深刻些,不是为了卖肉而写肉,当然gl里也有里番情节,但别人至少清晰表达了一些观点。马上,花吻就是另类了,花吻说实话我都不是很待见,毕竟面向的是男性观众。少女派别在心理和人物刻画上很好,感情细腻,抛开正常上床情节。

   (此处抛开写的很好的bl文学,撒野是我的白月光,断背山也是)

    所以我请各位想当一个三观正的腐女去看一下《断背山》好吗?有时候混圈多了,还真以为世界接受同了(笑)

  2.恋爱

  这个时代已不同于原来,性取向得到一定释放。但是,千万千万建议,学生党别跟同!性!谈!恋!爱!(别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刺激)

    为什么这么说?首先,我们三观还没彻底定型,对世界还是有一定的不了解。加上青春期和知识量的输入,我们都有情窦初开的时候。异性之间谈还好,毕竟现在的家长不是太封建(不要影响学习,也不要惊动老师)

    同性之间,请你们双方思考好好吗?别一时脑热答应对方,除非你们做好被发现后的心理准备。而且,你们之间绝对不要被老师知道,不然后果确实很严重。还有,我奉劝那些只是抱着玩玩心态的人,出言慎重。你不明白对方万一当真了怎么办?最后来吵架?为了自己的面子对他/她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和你之间只是玩玩啦,不要想太多,你只是自作多情。”

   这种人我看到一个锤爆一个。既然你选择玩玩,就请事先说明,不要一脸认真,心里搞笑。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,甚至分开就分开,四处对别人说是几个意思?为了表现对方才是错误最多的?在两个感情中,只有看待事情不同,没有对与错。

    两性之间,未成年的感情,我是很不好意思说出“爱情”这个词,学生党现在还不能说这是“爱情”。最多只能说是“感情”。

   还有,现在的女生我发现一个现状,为了好玩去跟别的女生谈恋爱???? 

  那你们是没遭受过家长的白眼和语言刺激。

  如果你们是真的,祝你们和睦,还有成年后自己的经济情况能养活自己就好了,经济太独立就不是很现实。父母给他们时间接受吧,最多的还是来自亲戚方面的舆论,所以,亲戚就少串吧。

  人的感情是会变的,发现对方确实与自己不和,就好好说明原因和平分手吧,这是最好的结局。闷声不吭的冷暴力是最不能出现的,因为这对对方来说,很痛苦。

  同性之间分手,说实话,我个人感觉跟异性相比,要难过的多(也看程度吧)你们经历的那些,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,要更努力。晚上想起那些片段,是揪心的痛。深思熟虑才是一个成熟人的表现。

    3.性取向

   这个我就提醒一下,不要太早下结论,也不要跟风,不然你长大后再看自己的想法会尴尬死。

4.言论

   这个就是,请大家听别人说事时不要太相信,语言是可以说谎的,而且或多或少会掺杂个人情感,so,未知全貌,不予评价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)